华印纸箱微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496|回复: 10

开槽不直,成型不好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7

帖子

37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5
发表于 2016-1-5 19:30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河北机压线调到底了,成型不好因为要贴合,缝隙不能太大,开槽口不直,刀尖破纸。厂商解决,压线调偏,刀尖磨斜。不知道有没效果,设备使用不到一个月。今天发现第一只压线上轮磨损,第4线上轮电镀层脱落。和压力紧有关系吗?求各位师傅赐教。

38866

38866

38867

38867

38868

38868

38869

38869

38870

38870

38871

3887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6

帖子

47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7
发表于 2016-1-6 10:08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齿状刀不好,换月牙状的试试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5

帖子

65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557
QQ
发表于 2016-1-6 16:3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找厂家呢,老兄,还在售后服务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9

帖子

89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97
发表于 2016-1-6 17:0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这样    新机器    看看导向铜块磨损情况    要打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

帖子

37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6 18:3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纸箱机械直销 发表于 2016-1-6 16:31
怎么不找厂家呢,老兄,还在售后服务中

厂家就一个人,他也解决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7

主题

242

帖子

873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36

发帖之王

发表于 2016-1-7 08:26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话13473181885。解决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5

帖子

65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557
QQ
发表于 2016-1-7 10:1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田 发表于 2016-1-6 18:33
厂家就一个人,他也解决不了

不是吧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6

帖子

42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5
发表于 2016-1-7 11:4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印刷开槽压线上不去全自动沾箱机?是压线轴,轴承,压线轮,予压轮的问题。压线和开槽不要在一条线上!自己去想一下就好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8-5-16 08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线和开槽不在一条线上?那应该偏多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112

帖子

420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02
发表于 2018-5-16 18:0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华印纸箱微社区 ( 沪ICP备08114733 )  

GMT+8, 2018-7-20 16:56 , Processed in 0.138209 second(s), 5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